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飞踹女丢脸丢到国外 意媒体惊呼:这是中国功夫

  本报讯 意大利权威体育报纸《米兰体育报》前天竟然破天荒报道了一则中乙的新闻,不过,是一出闹剧。

  事件的起因还要追溯到8月1日一场普通的中乙联赛,当时交战的双方为大连毅腾队与阿尔滨队。当阿尔滨队的一粒进球被裁判吹掉之后,阿尔滨队的女球迷杨晓华当即冲着裁判去理论,并且拳脚相加,而且用一脚飞踹发泄了心中的不满。

  《米兰体育报》将杨晓华的这一飞踹又定义为了“中国功夫”,为什么中国足球留给外国媒体的印象永远是“暴力足球”呢?米兰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