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被罚外援自述:减薪威胁续签签证 将上告FIF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沈阳东进俱乐部对球队中的尼日利亚外援菲利普做出了下放预备队、停发工资的决定。结果,菲利普认为自己无法接受东进俱乐部的这个决定,认为是俱乐部不为自己办理工作签证才导致了这一切,目前自己的签证已经过期两个月,自己现在极度需要得到保护。以下为菲利普本人的自述。

  我Philip Edeipo,是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的签约球员,我和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的工作合同的终止日期是2010年10月31日。但是,在5,6,7三个月,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并没有按照合同支付我的工资,并且我的签证在2010年6月23日已经到期,我曾多次催促俱乐部给我办理签证,但直到现在我的签证已经快过期两个月了,我还是没有获得签证。

  在赛季之初,我在受伤的情况下坚持比赛,基本上打满了5月29日间歇期之前的所有比赛,就是在没有合法签证的情况下我依然参加了7月31日客场对湖南湘涛队的比赛,一名外援在没有合法签证下比赛是不合法的,我多次要求俱乐部为我办理签证,但俱乐部要求我必须在我放弃我赢得工资的情况下才给我办理签证,这种威胁我是不会妥协的。 

  现在,我在没有钱也没有签证的情况下每天生活在惶惶之中,我没有签证在中国停留是违法的。知道我已经触犯了中国的法律,但是我是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的签约外援,是有合法工作合同的,为什么俱乐部不履行合同呢?在这期间还谎称我一直都没有参加训练,我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我在德国和芬兰都效力过,我知道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做什么。我每天都很害怕,我只有向尼日利亚驻中国大使馆寻求庇护,希望通过中国外交部解决这个问题。并且,我会把这件事情上告国际足联,讨回我的合法权益!(新体)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