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足外援拒绝训练比赛 被罚四月工资并下放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对队中尼日利亚外援菲利普做出了下放预备队、停发4个月工资的处罚决定。原因就是这名外援多次因伤拒绝参加训练与比赛,并且大闹俱乐部,结果东进俱乐部不得不痛下杀手,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外援遭到俱乐部处罚的案例。

  菲利普是东进队本赛季初引进的前锋,从今年6月至今,菲利普缺席了东进队的多堂训练课与比赛。据东进俱乐部称,菲利普从6月起多次不参加东进足球队的正常训练,其中有7天的重要训练课。在队期间他也多次以受伤为由,拒绝出场比赛,所以导致在比赛中表现不佳。菲利普以脚伤为由为其不能正常参加比赛开脱,经俱乐部和球队调查其脚伤和其自身的不积极配合训练及治疗有关。

  鉴于菲利普的表现,东进俱乐部做出将其下放预备队的决定。不过,菲利普不积极配合预备队的训练和生活。据东进俱乐部称,菲利普经常对预备队教练组在言语上肆意侮辱。又多次来俱乐部办公室吵闹,无视领导,不听劝阻。严重干扰到了俱乐部的正常工作,对俱乐部的官员进行言语上的辱骂。此外,菲利普不与任何人请假,擅自离队去外地,其行为严重影响到俱乐部和球队的声誉和形象。

  东进俱乐部表示,以上事实由沈阳东进足球队及其教练组出勤考核,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官员可以提供证明。根据菲利普的综上表现,并依据其与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签署的合同,他没能服从《中甲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工作合同》(简称合同)第二条第2款;合同第九条第3款、第4款。违反合同:乙方纪律(2)第7条、8条。根据菲利普的这种表现,为了严肃足球队的纪律,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决定将其第二次下放预备队训练。停发其5、6、7、8四个月的一线队工资,只支付其预备队训练费1000元人民币。(温暖)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