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大巴车上打破沉默:我独揽责任 为换人犹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0:54  东方体育日报

  比赛结束后,范志毅招呼着球队快速地回到休息室,他在椅子上沉默地坐了一会儿,发出一声长叹,然后站了起来:“这个时候,是最锻炼一个足球运动员的,需要你们拿出职业精神和态度,从头做起,这,就是足球!”

  回程的大巴上氛围是压抑的,大家都在讨论最后时刻那个莫名其妙的失误漏球,范志毅坐在第一排看着窗外,但后面的“响动”还是惊动了他,他站起来,走到大巴中间,朗声道:“别议论了,今天的责任在我,2比1的时候我曾经想换上蔡慧康,将阵型打回4231,这样我们对中场的控制能更强些,但这个决定下迟了!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你们明天的道路,还将取决于你们自己,你们的职业态度!”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