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东亚核心梅开二度 终场前丢球三分变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7: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煮熟的鸭子竟然飞走了。昨晚中甲16轮一场被推迟的比赛,上海东亚在南京遭遇 “黑色三分钟”,因终场前被南京有有进球,东亚将士只能接受2比2的平局。

  历史上南京有有的球风一直克东亚,过去两个赛季交锋东亚队的胜率不如有有。此外,东亚核心球员武磊是南京人,每次回到南京他总因想法太多而发挥欠佳。昨天武磊终于驱走心魔,他的梅开二度帮助东亚两度领先。然而有有队不愿束手就擒,他们的反扑持续到最后一刻,终于把比分扳为2比2。

  东亚总教练徐根宝赛后表示,“接下来还有好几个主场,只要有可能,我们还是要努力。对于小范他们年轻的教练组,还是希望大家多多鼓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