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欠薪有有80天后获联赛第1分 只靠精神还能撑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终于平了!凭借着陶飞在比赛第90分钟的破门,南京有有队在主场最后一分钟顽强的以2-2扳平了上海东亚队,收获了一场宝贵的平局。值得一提的是,南京有有队上一次在联赛中拿分还是在5月29日,这一分他们等了将近80天。

  也许在东亚队看来,这一分拖住了他们连胜的脚步,也让东亚队的冲超希望变得渺茫,然而对于欠薪的南京有有来说,这一分来的太不容易了。

  虽然有有高层在欠薪事件后按约定发放拖欠球队的部分工资,然而球队的士气却并没有改善,在众所周知的0-10惨案后,南京队从此一蹶不振,0-1负沈阳,0-4负成都,0-4负安徽,算上之前的1-2不敌中邦,南京队已经五连败,在积分榜上积分一直停滞不前。接二连三的大败,甚至再次引发了一些媒体对球队比赛态度的质疑。另一方面,排名倒数第一的北理工队不仅请回了老将袁微,还从深圳队引进了向君。本场赛前,北理工和南京队的积分差距仅剩1分,此战若再败,他们很可能将掉到倒数第一的位置。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武磊的进球,在很多人眼里,已经再一次宣告了南京有有队的“死刑”,因为谁也不相信这么一支“吃不饱肚子”的球队能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奇迹。然而,比赛第90分钟,韩超左路突破后斜传右路,陶飞后排插上大力抽射远角,南京有有2-2扳平比分。

  一场艰难的平局,也许仍不能为南京的球员们带来更多的工资或者奖金,冲到前场和自己队员忘情相拥的南京门将“能发兄”也许仍然不能完成“能发”的愿望,但是为了团队,更为了自己,这个夜晚,南京有有队变成了被所有中甲球队尊重的球队。在无人喝彩的情况下,他们顽强的坚持到了最后,终止了自己五连败的同时,也拖住了对手冲超的步伐。只是如果没有强大的财力的支持,作为一个职业俱乐部,这样精神的力量究竟还能撑多久,倘若赢球后拿不到属于自己的奖赏,拼搏后难以获得应有的回报,下一轮,南京有有还能“有”吗?

  (阿勋)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