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磊梅开二度悍将补时救主 有有2-2平东亚止5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继续展开争夺。在本轮最晚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南京有有队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比赛中,东亚小将武磊梅开二度,第90分钟南京队陶飞破门,将比分扳为2-2平。

  今天这场比赛,主队球迷来了并不多,有一部分还是上海东亚队武磊在南京的亲朋好友。

  比赛第2分钟,东亚队武磊的第一次触球就引发了看台上家属团的尖叫。第4分钟有有队17号崔光浩在左路接队友斯坦季奇的传球后突然获得任意球,17号崔光浩自己主罚至禁区,有有队13号王浩头球攻门顶高。

  第10分钟,东亚队禁区前小范围配合杀入禁区,可惜有有队门将赵洋提前出击将球没收。第18分钟,有有队17号崔光浩禁区左侧突破被东亚后卫放倒,任意球罚出后36号谢里奥禁区内头球攻门打偏。4号斯坦季奇外围远射被东亚后卫挡出。 第22分钟,有有队10号陶飞罚出任意球至东亚禁区,东亚门将颜骏凌直接没收。第23分钟,东亚队23号柏佳俊右路带球突破失误,球出底线。 第24分钟,东亚队右路边线球交给中路队友,17号王云龙把球交到右路,右路传中禁区,禁区内争抢球员越位。 第26分钟,东亚右路突破后传中,可惜球提前出底线。第31分钟,东亚外援策动进攻,有有门将赵洋再次出击将此球没收。第33分钟东亚队7号武磊禁区内射门打高。

  第35分钟,东亚队突然传高球至有有禁区内,有有门将赵洋接球时险些失误,好在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抓稳。第45分钟,东亚队取得进球,7号武磊左路突破后垫射,有有门将赵洋鞭长莫及,上海东亚队1:0领先。

  第47分钟,有有队左路10号陶飞传中,36号谢里奥头球摆渡给禁区内的32号章艮,但东亚后卫提前把球破坏。第49分钟,南京队左路13号王浩把球传给中路,中路队友又回传给王浩,王浩停球失误。

  比赛第54分钟,有有队32号章艮接队友崔光浩的传球,在禁区右侧起脚垫射,皮球飞进死角,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平。

  第60分钟,东亚队南京人武磊再次为主队扩大比分,东亚队右路8号传中,武磊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场上比分变成2:1

  第66分钟,有有队2号钟毅防守东亚球员反击时也吃到一张黄牌。第68分钟,东亚队8号禁区内得球后射门被有有门将赵洋没收。 第69分钟,有有队26号李瑶禁区内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错失扳平比分良机,东亚队随后反击,8号禁区内射门被有有门将赵洋神奇的扑出,而东亚队员33号马丁的头球补射也被赵洋单掌托出底线。 第74分钟,有有队10号陶飞的任意球直接被东亚门将颜骏凌没收。第78分钟,有有队失误,东亚队反击,36号席尔瓦在13号王浩的干扰下将球打偏。

  第79分钟,有有右路突破传中,中路队友又交给左路的17号崔光浩,崔光浩制造了一个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26号李瑶禁区内射门被东亚后卫用身体挡出。东亚队反击36号席尔瓦射门被有有门将赵洋扑出底线。

  第89分钟,有有队3号屈波后场长传给16号韩超,韩超左脚抽射想没有打上力量,东亚队门将颜骏凌将球没收。第90分钟,有有的猛攻终于换来进球,3号屈波后场传给左路的韩超,韩超传出一个身后球至东亚禁区内, 有有队10号陶飞高速插上,而此时面对球门的防守球员并没有看到后面的陶飞,陶飞得球后射远角,南京有有队2:2扳平比分。

  补时阶段,东亚队曾获得一次任意球和角球,但都被高大的有有后卫化解。全场比赛结束,南京有有队主场2:2顽强逼平强大的上海东亚队。(洋洋)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