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进球机器再战旧主 莱昂纳多:没好裁判踢不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6:03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丁荣

  上海中邦队在本轮1比1战平了沈阳东进队。两个进球来自于两位巴西外援,中邦的莱昂纳多与沈阳的安德森。值得一提的是,莱昂纳多在加盟中邦队之前就效力于沈阳东进队,这番可谓是面对旧主。

  莱昂纳多似乎也感受到了自己受外界关注的眼光,进场时,他和自己的同胞安德森开玩笑,逗得后者笑得前俯后仰地进了场地。比赛开始后,莱昂纳多在第8分钟就向老东家证明了自己,他反越位成功后接队友后场长传,将球趟了一步,面对已经出击的沈阳队门将张烈机敏地一脚吊射破门。进球后的莱昂纳多狂欢了起来,冲到教练席与申思抱在了一起。可惜他的高兴只持续了7分钟,第15分钟他的同胞安德森就将比分扳平。随后莱昂纳多获得单刀球机会,却被对方后卫直接放倒,可裁判却只出示了黄牌,气得莱昂纳多直摇头,最终他只得接受一场平局。

  赛后莱昂纳多呆坐在更衣室的板凳上,一语不发地拿着冰块敷着大腿上的伤。看到记者前来,巴西人苦笑了一下,“进了球我很高兴,但是相对于我的进球来说,我更想赢下老东家!”

  一提到他的前队友安德森的进球,莱昂纳多把眼睛瞪得圆圆的,“安德森不行!他的进球哪里有我的那个漂亮!你说是不是?”听者只能连连点头,但巴西人似乎还不满足,“上半场我还有个单刀的机会,被破坏了,很可惜,否则那个球我也进了!”听者再次点头,莱昂纳多圆瞪着的眼睛又恢复了原样。说到这里,莱昂纳多用手指了指大腿上的冰块,“我不想去多说裁判什么,但是我觉得如果没有好的裁判的话,球就很难踢好。”

  对于下轮要对付的强敌成都谢菲联队,巴西人轻松地笑着说:“足球是11个人对11个人的运动,这点上我们和成都队是一样的。上半程我们在主场赢了他们,下半程我们去客场或许也能赢呢。”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