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哀悼遇难同胞中甲停赛 北理工战成都比赛延后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5: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翝)为表达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原定今日进行的两场中甲比赛推迟。其中,北理工主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改期在下周一举行。“我们下午接到的足协通知,全国哀悼日,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通知我们比赛改期,时间已经定在了下周一。”北理工老帅金志扬昨日如是说。

  对于这一变化,金志扬说:“比赛改期不仅仅是我们一个队,我们的对手也要改变作战时间,大家还是在平等、公平的情况下竞赛。”金志扬还指出,“哀悼遇难同胞是全国的大事,我们的比赛相比之下真的是微不足道。作出推迟的决定是很正常的,我们完全尊重。”老帅还借本报向遇难同胞表示悼念,希望灾区早日重建。截至昨晚,北理工排名中甲最后一名,而对手成都谢菲联则高居中甲积分榜次席。另外一场中甲南京有有和上海东亚的比赛也将推迟一天举行。

  此外,原定今日进行的7场乒超比赛也因哀悼日而推迟,北京女团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延后一天进行。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