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队更换主场未获好运 遭遇黑色1分钟遗憾获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3: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此前四连败的广东日之泉把主场换到了刚刚承办完省运会男足比赛的惠州博罗,却依然没能换来好运气。最后补时阶段的丢球让粤军小将不得不把眼看就要到手的三分交出,只能和来访的延边握手言和,拿到近4个主场的第二分。

  主场胜利是广东日之泉上赛季保级成功的重要保证,然而本赛季频频转移主场,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粤军小将的表现和球队的成绩,于是粤军的主场胜率从上赛季的83%(10胜1平1负)一下子降到了现在的25%(2胜3平3负)。

  本来,叶伟超在第17分钟的进球一度让广东日之泉占据大好形势,然而体能问题最终成为粤军与胜利擦肩而过的关键。比赛进行了一个小时后,广东日之泉球员频频出现抽筋倒地的现象,到了最后关头粤军体能几近耗尽,给了对手可乘之机,客军外援卢杜拉在补时最后一分钟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

  此战过后,广东日之泉还有4个主场比赛,除了9月11日与北理工一战因被安排为亚运测试赛而坐镇东校场之外,其余三个主场(分别对安徽、广汽和成都)基本确定在惠州进行。多轮不胜之后,粤军将在下轮做客湖北武汉一役迎回了结束6轮停赛的主教练曹阳,有他在场边指挥,广东日之泉小将们的表现会否换个模样,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值得期待。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