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破门安德森过人扳平 中邦1-1战平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甲联赛第16轮的比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联赛排名第八位的沈阳东进队客场挑战排名第十位的上海中邦队。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本轮比赛中最受关注度一场比赛,上海中邦队如果稍不留神的话就将掉入保级的深渊,而沈阳东进队目前球队已经两轮不胜,所以本场比赛双方的目标都是争胜。最终经过了九十分钟的激战后,双反战成了1比1平,双方各取一分。

  此番作战,沈阳东进队的主教练于明依旧是无法现场指挥。这对于沈阳东进队来说是劣势,而球队已经是两轮不胜,面对上海中邦队,沈阳东进队定是希望在客场再创佳绩,来扫除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阴郁。而反观上海中邦队,球队目前仅仅是比排名最后一位的北京理工队多出三分,同时他们也仅仅排名倒数第二位、第三位的南京有有队和广东日之泉队多出一分和两分而已。所以,主场拿三分是中邦唯一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上海中邦队的莱昂纳多的表现将是最受关注的。毕竟,此番面对旧主他的表现如何将会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主场作战的上海中邦队虽然进入状态,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的时候,上海中邦队9号莱昂纳多接队友在后场的长传,随即趟了一步,将球挑过沈阳东进队门将张烈后,将球打进,上海中邦队取得了领先。或许这样的一粒进球莱昂纳多也想证明面对旧主,他是绝对不会留情面的。可是,就当上海中邦队还沉浸在领先的喜悦中时,在第16分钟,落后一球的沈阳东进队终于获得机会。东进队的外援10号安德森在禁区内晃过对方后卫,一脚低射,球穿过对方守门员的裆后,应声入网,双方战成1比1平。在之后的比赛中,双方虽然依旧强调着进攻,但是由于双方都是十分的谨慎。在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以平局收场。

  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后,两队依旧是想全力争胜,对于一分并不满足。上海中邦队率先发力,11号王建文在禁区内的射门被沈阳东进队门将张烈奋力扑出。虽也没有想到这会是下半场内双方得分不多的机会之一。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也有过几次射门,但都被双方门将一一化解。最终由于天气炎热,队员的体能下降最终双方战成了1比1平。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浦东中邦首发阵容:2-孙晓鹍、3-张杨、4-丁业华、6-张萌祺、7-王强、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4-黄洁、22-王鹏、26-姜文骏、30-波诺维奇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2-李健、4-徐文彬、5-任鹏、7-高万国、8-伦巴、10-安德森 、12-张烈、15-乐倍思、18-杨剑飞、20-邓黎、22-张浩

  (誊誊)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