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军再战八喜剑指三分 欲双杀对手重新振作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4:4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上周败走上海滩令湖北东方国旅队的冲超梦想遭受重大打击,但密集的赛程不允许这支年轻的队伍有太多的时间来品味失败。“拿下八喜,重振士气。”今晚主场与北京八喜一战,湖北队剑指三分。

  本周,湖北队教练组对于球员心理的调节工作甚至超出了训练部分,“从球员能力上看,我们对主场战胜北京八喜还是有一定信心的,但关键是球员们要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在本赛季第三轮两队的首次交锋中,湖北队客场2:1击败北京八喜。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湖北队的目标是,“再次击败对手,重新振作士气,为冲超延续希望。”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鄂军 鄂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