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进球后扮猪相嘶吼 进球送老友含义不言自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2: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在打进第二球以后,郜林显得十分兴奋,一边向不远处的孙祥招手要他过来,一边很激地冲向球场边的摄像机,待孙祥过来后,他用手指顶起鼻尖作猪鼻状,并向着摄像机嘶吼着。

  恒大主场打中邦,一个是领头羊,而中邦则是积分榜的下游球队,胜负早已没有悬念,郜林打进一球也不至于如此激奋,那他这样做是为什么呢?原来,这场比赛上海某电视台也进行直播,联系到前不久同为从申花跳出来的毛剑卿在进球后做出的“抹脖子”动作。郜林的“扮猪”似乎是有所指。赛后郜林说:“这个进球,送给上海的一位老朋友。如果他能看到直播,他应该能明白的。”

  而郜林在庆祝的时候还特意拉上了孙祥,其用意更加不言而喻。孙祥本场比赛发挥也相当出色,有两个助攻,可惜的是,两个助攻没有一个是给郜林的,不然的话,“祥林嫂”组合的表现就更完美了。听到“祥林嫂”组合这个称呼,一名上海记者笑着说:“如果他们还在上海,没准还真的成了‘祥林嫂’。现在他们广州,心情都轻松了很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