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门将:郜林禁区明显假摔 庆祝方式可以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实习记者 丁荣

  曾经的队友,如今各为其主,赛场相见势必全力一战。在中邦客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张晨与郜林、孙祥这三个曾经的申花队友再次相聚。

  郜林在上半场第27分钟攻破了张晨的大门后做出了抹脖子的庆祝动作。下半场第78分钟,郜林再次单刀面对前队友张晨,他突破后之后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果断判了点球。张晨立刻示意郜林是假摔,但是裁判维持了原判,还给了张晨一张黄牌。但这次面对熟悉自己的前队友张晨,郜林失算了,他罚失了点球。

  张晨表示:“我赛后和郜林交流了那个点球,他是临时变卦才导致打偏的。因为以前在申花队内我对他太了解了,他踢点球就是喜欢打右下角,所以我也就下意识地往那里扑,没想到他临时变卦踢了左下角,结果就偏出了门框。”

  尽管老队友使出了假摔的招数,对此张晨丝毫没有在意。“大家看慢动作就很清楚了,这的确是个假摔,我出击没有碰到他。”张晨解释了当时的情况,随即他又表示郜林这样做也是无奈的,“如今球场上各为其主,他这么做我还是能够理解的,同样是我们的队员,要是在主场碰到这样的情况或许也会这么做。”此外对于郜林抹脖子的庆祝方式,张晨也表示了理解:“和中邦、东亚的比赛,也算是另一种形式的面对旧主吧,他自然会更加兴奋一些,这种庆祝方式也是可以理解的。”

  故友重逢,张晨也对两位前队友的表现予以了肯定。“郜林这场比赛发挥了他正常的水平。在中甲联赛他踢得比较轻松,要是在中超,我想他或许就没那么轻松了。而孙祥则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他在国外也历练过,十分有经验,他的助攻很厉害。”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