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湘涛被成足打回原形 蓉球迷:明年就可以看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5:42  天府早报

  昨晚成足3:0大胜湖南湘涛,领先对手达6分之多,冲超形势大好

  3:0成足/湘涛

  昨晚7点30分,2010年中甲联赛第15轮展开多场激战,其中,成都建工地产队在主场迎战湖南湘涛无疑是本轮的焦点战。两队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此役堪称冲超大战。结果成足凭借外援堤亚哥的梅开二度以及最后时刻布兰登的点球锦上添花,以3:0大胜湖南湘涛,目前成足积30分,仅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1分。但与第3名湖南湘涛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6分,半只脚已经踏进中超。

  黑马湘涛被成足打回原形

  本轮王宝山对阵容进行了局部调整。李建滨因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出战,其位置被隋东陆取代,锋线上堤亚哥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首发11人名单,布兰登则在替补席上待命。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在中场展开了积极的拼抢,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利用边路突破,频频威胁对方大门,相比之下,第20分钟,成足在边路取得突破,只可惜禁区内抢点的李钢没能碰到皮球,皮球滑门而出。第35分钟,成足再次形成一次绝好的反击机会,约翰森带球直接面对守门员,但他最后居然将皮球打偏了。

  易边再战,成足的进攻更加猛烈,第51分钟,哈里森开出定位球,堤亚哥接李钢的摆渡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0。这个进球极大地鼓舞了成足将士的斗志,第73分钟,哈里森送出妙传,堤亚哥单刀破门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这也是堤亚哥加盟成足后仅打了两场比赛,但却打进3个进球,可以说,堤亚哥的到来,很大程度上改善了球队中锋这个位置的薄弱。

  第78分钟,两球落后的湖南湘涛被罚下一人,第85分钟,人数占优的成足第三次攻破了对方大门,替补上场的张远带球突破到禁区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给了主队一个点球,虽然全场球迷高呼“宋振瑜”,但刚刚上场的布兰登还是获得主罚权,他轻松命中将比分锁定为3:0。最后时刻,成足主力后卫李洪洋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这已对比赛结果没有任何影响。

  球迷:明年可以看中超了!

  3:0大胜排名第三的湖南湘涛,赛后全队上下都非常的高兴,队员们都相互庆祝这场价值6分的关键战。不少队员在赛后都第一时间打听其他比赛的结果,仔细算起了现在球队的积分和排名。“恒大赢了积31分,还是多我们1分,东亚最后时刻绝杀了湖北队,东亚现在的积分是23分,我们比第三名的湖南湘涛多6分,比东亚多7分,形势一片大好啊。”谢菲联官网上也是一片热闹,有球迷已经提前“宣布”:明年,我们终于可以看中超了!

  主帅王宝山赛后也和队员们一一握手,虽然王宝山并没有过多地表扬队员,但是从王宝山充满笑容的脸上可以看出他对本场比赛的满意程度。赛后谢菲联顾问王茂俊对全队的表现大加赞赏,“球队在第二阶段的表现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4:0胜南京有有,3:0拿下湖南湘涛,球队的士气和斗志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你一定要好好在报纸上表扬一下王指导和我们的队员们,球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还能打出如此精彩的足球比赛奉献给四川球迷,太不容易了,他们都是真正的男子汉,我相信,球队按照这样的势头打下去,冲超肯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的确,成足尚有10场比赛,在领先第三名达6分之多后,成足的冲超前景可谓一片光明。按照赛程,下周成足将在客场挑战学生军北理工,而广州恒大轮空,成足只要取胜即可登上积分榜首位。

  早报记者殷鹏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