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复制毛剑卿抹脖子庆祝 直言进球送给上海老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转投恒大的郜林俨然成为了上海队的“克星”。北京时间8月7日晚,郜林在恒大广汽与上海中邦的比赛中又进球了,从而延续着其逢上海球队必进球的惯例。进球之后,郜林做出的抹脖子庆祝动作与前队友毛剑卿如出一辙,郜林在赛后称,他以这样的方式将进球“送给上海的一个老友”。

  在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广州队前场中路巧妙配合,孙祥将球分给穆里奇,后者用脚面将皮球传给郜林,后者巧妙摆脱中邦后卫,禁区外围突然起左脚劲射,球直挂球门上角,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0。在打进这一粒精彩进球之后,郜林显得十分兴奋,他冲向球场边,对着摄像机嘶吼着,并做出抹脖子的庆祝动作,而在此之前,他原来的队友毛剑卿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曾经做出过同样的动作。

  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于凌晨电话连线了郜林,针对这名申花弃将在转投恒大后先后三次扮演上海队“克星”的角色,郜林表示:“其实不管对手来自哪里都一样,我只想尽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进球并取胜。”

  说到抹脖子的庆祝动作时,郜林直言,他以这样的方式来把进球“送给上海的一个老友”,郜林称:“这场比赛上海那边有转播,我的老朋友一定会看到我的进球,所以送给他。”

  昨晚,恒大老板许家印现身于佛山世纪莲体育场,郜林进球之后,许老板的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郜林表示:“我们能取得四连胜的成绩,是得益于老板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的支持,队员们在比赛中很投入,每场比赛,我们都没有杂七杂八的想法;另外,我们队在下半年磨合得不错,所以能打出很好的配合和好看的比赛。目前,全队对冲超都很有信心。”(茉莉香)


更多关于 郜林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