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东亚冲超“不进则退” 两连胜仍不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后徐根宝反复提到一个词“不进则退”,而最近球队抓的正是进攻,这也是前阶段队伍成绩不佳后被逼无奈,“这段时间小范抓得比较紧,要求特别严格。我们现在主要解决的就是进球问题,在有了传接、渗透的基础,只有转变为进球,才能保住冲超的希望。像我们上半场场面上占优,但就是没取得进球。下半场换人后解决了这个问题。当然,不能否定外援的作用,他在场上还是给对方后防很大压力,希望后面的比赛,他们能更多地发挥作用,取得进球。”另外他提到的就是耐心问题,“上半场我们控制了场面,所以中场休息我没有指责他们,就是告诉他们要耐心,要善于等机会。”

  尽管取得两连胜,但是他显得非常平静,赛后一度从主看台三楼贵宾包厢直接下到地下车库,准备“开溜”,但还是被记者堵住。问他为何不见喜色?他坦言:“现在不是高兴的时候,离领先的队伍还有7、8分呢。马上一周三赛,比赛会一场比一场难打,会更加艰苦。”

  (张晓露)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