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头球锁胜局双箭头破门 恒大3-1中邦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9:30分,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继续举行。广州恒大广汽队继续把主场设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迎战由少帅申思率领的上海中邦队。第15分钟,比奇和郜林的两个精彩入球为广州队赢得两球的领先优势。第30分钟,黄洁禁区外的精彩远射追近了比分。第78分钟,郜林点球不中。第81分钟,郑智的头球破门,锁定了胜局。最终,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主场3-1战胜上海中邦,继续排名中甲积分榜榜首。

  考虑到照顾电视直播的安排,广汽队本个主场比赛的开球时间从原来的16时延迟到19:30开球,这也是广汽队本赛季首次在主场打“夜波”。广汽队上轮在客场轻松击败北京理工,继续保持了自己在积分榜的领先地位,本轮面对实力处于中游的上海中邦,全取3分是广汽队当仁不让的选择。

  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广汽队全主力阵容出击。广州队利用两个边路,不断冲击上海中邦后防。第7分钟,广州队在前场三名球员连续短传配合,郜林禁区左侧前沿摆脱防守后,横敲中路空挡,比奇假动作晃过上抢的防守队员后,起右脚远射球击中了左侧的立柱,广州队错过一次改写场上比分的好机会。第11分钟,穆里奇中场控球,突然直塞中路空挡,郜林高速插上与波诺维奇力抢身位,波诺维奇有一个手臂的动作击中郜林,后者受伤倒地,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第15分钟,广州队在中场左路控制球,孙祥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过顶球穿透了上海中邦整条防线,比奇高速插上面对门将倒地推射远角得手,场上比分1-0。第21分钟,广州队中场抢断得手,李建华及时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挡,比奇得球看到门将站位靠前,想用一脚搓射越过门将的头顶,可惜脚法把握欠奉,守门员轻松将球摘下。

  第23分钟,穆里奇与孙祥左翼一个精彩二过一配合,孙祥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及时横敲空挡,比奇推射破门,但裁判已经鸣哨了,孙祥先越位了,进球无效。进球之后的广州队充分将队伍的水平发挥出来,球员之间的配合越发默契。第25分钟,穆里奇的突破赢得前场左路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郑智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球高出了横梁。第27分钟,广州队前场中路巧妙配合,孙祥将球交给穆里奇,后者用脚面将球交给郜林,后者巧妙摆脱后卫,禁区外围突然起左脚劲射,球直挂球门上角,场上比分2-0。第29分钟,吴坪枫前场右路高速突破之后,及时回敲禁区高位,穆里奇跟进面对门将一脚推射,可惜球高出了横梁。第31分钟,气势如虹的广州队一次防守失误造成了失球,上海中邦队黄洁在前场右路控制球,广州队无人及时上抢,黄洁稍微控制一下球,突然起脚远射,球划了一记美妙的弧线直窜球门下角。场上比分2-1。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广汽队2-1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的调整。第48分钟,郑智在前场一记斜塞右路空挡,吴坪枫插上高速突破了防守队员后,横传门前,可惜,郜林跟进晚了一点,球划门而出。广州队依然全力进攻,不断在上海中邦的门前制造威胁。第50分钟,郑智在右路面对3个人的包夹防守,利用个人娴熟的技术接连摆脱后压入底线,横传中路,这次比奇跟进又晚了一点,错过了面对空门的机会。第53分钟,广州队前场中路配合,郑智将球传给禁区前沿的比奇,后者及时将球转移到右路空挡,吴坪枫得球稍作调整大脚劲射,球打在后卫的腿上出来底线。吴坪枫今天表现相当积极,本赛季吴坪枫还没有取得进球。第55分钟,上海中邦中场控制球,黄洁将球巧妙传给禁区前沿空挡,朱利奥不作调整直接转身劲射,球高出了横梁。广州队的中场防守有所松懈,上海中邦进攻的组织相比上半场来得容易一些,创造的威胁也比上半场大。

  第65分钟,梅尔坎前场左路防守时候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上海中邦的教练和球员对裁判的判决相当不满,他们都认为梅尔坎应该被罚下。第66分钟,朱利奥在左路将球转移到右路空挡,塞库利奇跟进直接凌空射门,球直奔球门死角,李帅精神相当集中,飞身将球托出横梁。一射一守都是相当的精彩。第68分钟,李章洙用冯俊彦替换下半场刚替补上场的彭绍雄登场,李章洙对于彭绍雄登场之后左路的防守相当不满。第78分钟,广州队后场抢断发动反击,吴坪枫长途奔袭了几十米之后,直塞高速插上的郜林,后者面对门将轻巧突破后,守门员不得不将其拉倒,裁判果断判了点球。可惜,郜林主罚点球偏出。第81分钟,广州队前场左路赢得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到前点,郑智插上头一蹭球直奔球门远角,场上比分3-1。最终,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主场3-1战胜上海中邦,继续排名中甲积分榜榜首。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3-李岩、9-查尔斯•比奇(第55分钟 21-彭绍雄 第68分钟 7-冯俊彦)、10-梅尔坎、13-唐德超、14-李健华、22-李帅、26-吴坪枫、28-郑智(第85分钟 6-胡兆军)、29-郜林、31-穆里奇、32-孙祥

  上海浦东中邦:1-张晨、3-张杨、4-丁业华、6-张萌祺(第25分钟 14-黄洁)、7-王强、9-莱昂纳多、11-王建文、15-徐翰成、26-姜文骏、29-塞库利奇、30-波诺维奇(第50分钟 10-朱利奥)

  (海马)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