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前国门赛前获得子喜讯 队友承诺进球大秀摇篮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6:39  天府早报

  今晚7点半,排名中甲第二的成都建工队将在双流体育中心与排名第三的湖南湘涛展开厮杀。如果成足能在主场将对手斩落马下,那么与对手的积分差距将拉大到6分。而在昨天中午,成足已经传来喜讯,主力门将宋振瑜喜得贵子,“好事啊,产房传喜讯,我们也要升(超)了。”俱乐部副总姚夏说。

  进球将大秀“摇篮曲”

  在昨天的训练前,王宝山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宋振瑜刚刚当上了爸爸,喜获了一个七斤四两的儿子。而全队也希望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取胜,迎来“双喜临门”。有意思的是,已有成足球员在私下商议,谁要是在今晚的比赛中进球,那么大家就聚集在一起,模仿贝贝托上演“摇篮曲”,献给刚刚升级的小宋。昨天记者联系上小宋时,初为人父的他非常高兴,“当爹了,感觉太兴奋了,但肩上的责任也更大了。”小宋在儿子出生后就紧急归队,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训练,今晚的比赛也不会缺席。

  堤亚哥渴望再度建功

  本场比赛,成足人员齐整,除了后防主力李建滨因累计黄牌停赛,其余队员皆可出战。刚加盟的外援堤亚哥在上一场替补上场便攻入一球,可谓状态正佳,此轮他也希望自己能继续进球。副总姚夏则说,“本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非常关键,希望球员们能顶住压力,打好这场冲超战。”

  早报记者殷鹏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