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欠薪没补全有有最后崩盘 再次上演罢赛一幕非事实

  南京有有0:1 成都谢菲联

  昨晚,中甲第14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由于在赛前拿到了俱乐部补发的11个月工资,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斗志明显旺盛了许多,他们排出了最近三轮比赛的最强阵容,此前罢赛的主力队员刘栩楠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上。不过,在顶住了成足近80分钟的进攻后,少一人的南京有有在最后时刻崩盘,连丢4球,最终0∶4惨败成足脚下。

  只补了11个月的工资

  上周中,南京有有俱乐部拿出300万补发队员工资,但是由于与实际欠下的450万的数额还少了150万,因此俱乐部只是补发了11个月的工资,剩下7个月的工资和奖金,队员都还没有拿到手。于是,有传闻称没有拿齐工资的队员恐在昨晚与成足的比赛中再次上演罢赛一幕。但事实并非如此,与成足的比赛,南京有有排出了近3轮比赛中最强的一个阵容,教练组甚至把此前带头闹罢赛的刘栩楠等主力队员放在了首发名单中。比赛开始之后,南京有有就一番猛攻,在顶住主队攻势后,成足也获得了不少进攻机会,但是却始终没能敲开对方的大门,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无建树,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最后时刻连丢4球

  下半场开场后,成足加大进攻力度,这直接导致南京有有的斯坦季奇在第56分钟时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随后,尽管成足无论是在人数上还是场面上都占据优势,但是南京有有的抵抗也十分顽强,数次破坏成足的进攻。就在外界认为这场比赛会互交白卷时,南京有有却从第75分钟开始崩盘,成足替补出场的张远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助成足1∶0领先。5分钟之后,最近状态不错的约翰森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刚刚加盟的堤亚哥打入自己在成足的首粒进球,紧接着张远又梅开二度。在短短10多分钟的时间里,成足连入4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0。尽管进球数无法与南京有有此前10球大败于广州恒大的比分相比,但是进球效率却远远高于那场比赛。凭借这场胜利,成足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在第二的位置,与排名榜首的广州恒大依旧只有1分之差。记者 周维

  姚夏:密集防守一度让我们头疼

  最后时刻灌了南京有有4个球,客场全取3分的结果无疑令成足很爽。在俱乐部副总兼领队的姚夏看来这场胜利却有些来之不易。“今天对手打的是防守反击,他们的密集防守一度让我们很头疼,这也是我们迟迟没有进球的主要原因。直到对方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后,我们才找到机会打破僵局。”姚夏说。

  本场比赛的4个进球分别是由张远、约翰森和刚加盟的堤亚哥完成,对于这三人特别是堤亚哥,姚夏赞赏有加,他说:“这是堤亚哥在成足的第一场比赛,赛前我们只是希望他通过这场比赛先找下打中甲的感觉,结果他能在首场比赛就打进一个球,确实不错。”成足在短短10多分钟时间内,接连攻入4个球,进球效率之高也让姚夏颇为满意,他说:“能在短时间内打进4个球,跟对方的一个后腰被罚下有关,还有就是对方的体能也有些撑不下去了。”记者 周维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