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根宝摆宴庆贺启蒙教练大寿 教育年轻球员要有感恩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9:2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上海老一代足球人昨晚相聚锦江饭店北楼,名帅徐根宝摆起谢师宴庆贺启蒙教练林耀清的80大寿。“借给师傅贺寿的机会,想教育现在的年轻球员,永远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徐根宝表示。

  来到现场的既有方纫秋、刘思义、包瀛福、王后军等元老教练,也有祁宏、顾超和王佳玉等年轻教练和球员。

  在一线基层干了55年的林耀清是上海足坛著名的青少年教练,他最得意弟子就是帮助申花首夺甲A联赛冠军的徐根宝。当年酷爱踢球的徐根宝,竟阴差阳错被静安区少体校选进了排球队,正是林耀清慧眼识才,徐根宝这才踏上了足球道路。

  “现代社会很功利,很多人都忘记了师徒、父子的恩情。我把顾超和王佳玉也带来了,他们是林教练最小的弟子。不管执教哪个球队,我都会告诉队员,踢出来了,千万别忘记买点水果去看看启蒙教练,千万要有感恩的心。”徐根宝说。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