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袭裁女球迷自称田径纪录保持者:跑起来一般人追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4: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因踹裁判成名的大连女球迷自称年轻时是田径健将,还曾有过纪录。但扰乱球场秩序的她注定会受到处罚。

  据记者了解,这名女球迷对足球并不在行,她甚至不知道大连毅腾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何时开球。她赛前特意询问当地球迷组织,“这场比赛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个体育场踢?”开赛后,有球迷上半场举着火炬跑进球场时,她也冲到场内,追着那个球迷跑了一圈,然后被安保人员制服;下半场因不满判罚,她冲到场边飞踹裁判。

  据一位球迷透露,这名女球迷还曾说过,自己是1994年大连市某田径项目纪录的保持者,“我跑起来,一般人根本就追不上。”记者没能联系上这位女球迷。一些在现场看比赛的球迷表示,他们不认识这个人,“我们也不知道她叫什么,反正之前没怎么见过她。”

  也有球迷表示,这位女球迷神经有些问题,但这个说法没有得到权威证实。在前几天的中超联赛上,一位青岛球迷冲进场内踹裁判,被行政拘留10天。至于这位女球迷如何处置,目前还没有明确说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