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将全主力战谢菲联 期盼一场久违胜利振奋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6:21  天府早报

  今晚,南京有有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成足。赛前,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员向记者透露,有有俱乐部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因为俱乐部认为如果能够战胜成足全取3分,俱乐部承受的来自各方的压力和负面消息也会减轻很多。

  这一说法在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那里得到了证实,“我们希望一场久违的胜利来振奋军心,成足是有实力冲超的球队,咱们要啃下这块硬骨头有难度。”肖旭说,“有有队有一个传统,遇到强队通常表现不会太差。我相信球队只要放手去拼对手还是有机会的。”肖旭还透露,和成足一役,有有队的全部主力球员都将进入18人大名单。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