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中乙赛场同现袭裁事件 足协将研究处罚肇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3: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继中超球迷飞踹裁判事件后,中甲与中乙赛场昨日纷纷“跟风”。中甲沈阳东进队输球后,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因不满裁判判罚,赛后追打裁判,幸好现场的长沙特警反应迅速,及时将他摁倒在地,才阻止了事情进一步发展;而中乙一场“大连德比”中的裁判却没有这么幸运,现场一位女球迷分别在上下半场两度冲进赛场,飞脚踢向主裁,又用水瓶砸向边裁。

  中甲湖南湘涛昨日主场迎来沈阳东进的挑战,下半场最后补时阶段,湖南湘涛队利用一个角球完成了绝杀,3号李欣破门。之前沈阳东进主教练于明和球员就非常不满,他们认为球是碰到湘涛队员出的底线。但主裁维持角球判罚,还口头警告了替补席上的球员冯绍顺。进球后,沈阳东进队再次在场边指责裁判。而裁判快速冲向了东进队的替补席,向冯绍顺出示红牌。被出示红牌的冯绍顺,站起来后就要冲向裁判,幸好球队的工作队员以及队友及时拉住了他。比赛结束后,裁判在特警的保护下退场。但惊人的一幕随即发生,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从替补席突然向休息室的裁判追去,现场的特警发现后迅速反应过来,在周寒就要冲到裁判身边时几个人将他围住,然后立刻摁倒在地。现场一片混乱。

  无独有偶,中乙赛场昨日再次爆发了球场冲突事件。在辽宁师范大学进行的一场大连德比中,大连毅腾队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上半场,大连毅腾队两度敲开了阿尔滨的大门。在大连毅腾队进球后,一名球迷在看台上点燃了火炬,并举着火炬冲下看台。他的这个举动,令现场的一名女球迷十分不满,她也冲下看台,去追那个举火炬庆祝的男球迷,结果两个人绕着场地跑了一圈。就在保安将他们制止住时,那个女球迷突然休克了,于是现场工作人员赶紧叫来120急救车,将这名女球迷拉走。然而闹剧并未结束,下半场落后的阿尔滨队一度头球破门。可惜被边裁示意越位在先,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在阿尔滨球员找主裁判理论的时候,看台上的矿泉水瓶纷纷砸了下来,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主裁判马上暂停了比赛。此时,雷人的一幕又出现了:上半场大闹球场的那个女球迷,竟然神奇地出现在现场,并且第二次冲了进来,她先是直奔主裁判,完成了一个少林式的飞脚踹向主裁判,在工作人员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她又抄起一个“冰红茶”朝着边裁就砸去。现场保安此时已经赶到,及时制止了她的“撒野”行为。比赛这才又恢复了常态。最终阿尔滨队0比3输掉了这场德比。

  据了解,中国足协纪委会将在明日对这两起攻击裁判事件开会进行研究,对相应的肇事者将进行处罚。J190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