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表示将严惩打裁判球员 中乙袭裁赛区一并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上周出现了中超联赛的青岛赛区球迷攻击裁判的现象之后,7月31日下午,在中甲联赛长沙赛区再次发生了类似 的一幕。在湖南湘涛队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东进队球员欲攻击裁判。对于再次发 生这种影响恶劣的事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表示,将会立刻召开纪委会会议研究对东进球员的处罚。

  由于长沙赛区一直都没有电视转播,因此对于东进队球员在赛后攻击裁判一事了解的并不太详细。一位足协纪律委 员会成员表示,现在只是听说了发生这样的事情,但具体的过程与行为,还需要与比赛监督进行沟通,但可以肯定 的是,不管是否打到裁判,只要有这种倾向都会受到处罚。

  在去年的全运会之后,曾经出现了天津队球员围追、殴打裁判员的恶劣事件,结果行为最恶劣的球员遭到了终身禁 赛的处罚。那么,沈阳东进队的球员会受到这样的处罚吗。足协纪律委员会的一位律师表示:像这种重大处罚,肯 定需要纪律委员会集体召开会议研究决定,我们会仔细了解当时发生的情况做出相应的处罚,但有一点是肯定的, 裁判员的权威绝对不容质疑,任何球员与教练员都必须无条件服从裁判,对于这种指责、攻击裁判的行为都会受到 处罚。

  据了解,足协纪委会将在周一立刻对东进球员攻击裁判一事,以及中乙赛区再次出现球迷攻击裁判的事情开会进行 研究,对相应的肇事者者进行处罚。(新浪体育 于静)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