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赛场裁判遭暴力 女球迷两度入场飞踹裁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21:27  新浪体育
中乙赛场裁判遭暴力女球迷两度入场飞踹裁判(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中乙赛场上再次爆发了一次球场冲突事件,在辽宁师范大学进行的一场大连德比中,大连毅腾队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现场一位女球迷分别在上下半场两度冲进赛场对裁判员表达不满。特别是在下半场,当大连阿尔滨队杨林的进球被判罚越之后,这位女球迷冲进球场先是飞脚踢向主裁判,随后她又用水瓶砸向边裁,最终,这位失去理智的女球迷被保安制服。

  今天下午四点,大连毅腾在自己的主场辽宁师范大学足球场迎战大连阿尔滨。这是大连中乙的第二次德比,而且此前大连阿尔滨保持不败。比赛上半场,大连毅腾队两度敲开了阿尔滨的大门。在大连毅腾队进球后,一名球迷在看台上点燃了火炬,并举着火炬冲下看台。他的这个举动,令现场的一名女球迷十分不满,她也冲下看台,去追那个举火炬庆祝的 视频-中乙赛场现雷人一幕 女球迷两度入场飞踹裁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男球迷,结果两个人绕着场地跑了一圈。

  这一幕让现场的球迷的惊呆了,就在保安将他们制止住时,那个女球迷突然休克了,于是现场工作人员赶紧叫来120急救车,将这名女球迷拉走了。因此这一出闹剧就这样结束了。

  下半场落后的阿尔滨队显示出他们的实力来,一直压着对手进攻。他们的努力很快就有了收获,杨林接队友传中球,头球攻破了毅腾队的大门。但是这个时候,边裁举起示意,大连阿尔滨队越位在先。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他的这个判罚,引起了现场阿尔滨队员和支持阿尔滨球迷的不满,在阿尔滨球员找主裁判理论的时候,看台上的矿泉水瓶纷纷砸了下来,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主裁判马上暂停了比赛。这个时候,在现场看球的阿尔滨俱乐部老板都站出来,安抚球迷不要太过激。李明也一直向球迷做出冷静的手势。

  就在这个时候,雷人的一幕出现了:上半场大闹球场的那个女球迷,竟然神奇地出现在现场,并且第二次冲了进来,她先是直奔主裁判,完成了一个少林式的飞脚,踹向主裁判,在工作人员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她又抄起一个“冰红茶”朝着边裁就砸去。现场保安此时已经赶到,及时制止了她的“撒野”行为。比赛又恢复了常态。

  虽然阿尔滨队在下半场一直压着对手在打,但是他们最终还是以3:0大比分输掉了这场德比。在下半场开场五六分钟的时候,毅腾队换上了邹捷,这名大连实德队前主力前锋,在比赛补时阶段,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球队在大连德比中获胜。

  赛后不少球迷都认为,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存在一定的偏袒。下半场,大连毅腾队采取拖延战术,队员在场上一有身体接触,就倒地不起,主裁判很配合地将比赛拖下去。赛后李明表示,杨林打进的那个进球,肯定不是越位球,不过他也表示,大连阿尔滨队队员只打了四十分钟的好球,他认为大连阿尔滨队过于轻视对手,在上半场打得比较松散,是球队落败的主要原因。

  (云头雁)

  视频-中乙联赛越位球成导火索 围攻裁判由此球引发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