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参赛成疑 数十家媒体赴南京欠薪门恐再成热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2:1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因南京有有队的“欠薪门”事件,今天中甲第13轮有有队主场与沈阳队的赛事备受关注。由于俱乐部承诺将在5到10日内补齐工资,南京有有队准备罢赛的部分球员同意参加今天的比赛。但截至本报发稿,仍有一些球员坚持拿到工资后才同意参赛。看来,在对俱乐部失去信任的前提下,有有队能否参赛还

  是疑问,即使凑够参赛人数,有有队员是否依然均无斗志、重现类似上轮0∶10惨败的“奇观”也无人知晓。

  上轮惨败曝出这家俱乐部长达4年的欠薪事件后,中国足协及时介入调查,并对俱乐部做出最后通牒,若在今天比赛中不能凑齐规定的18人参赛名额,俱乐部将被注销今年联赛资格。据悉,在南京市足协方面的协调下,周五有有俱乐部的投资方派员与球员见面,承诺在5到10日之内补发拖欠的工资,但不包括奖金。但有有的队员显然对俱乐部的口头承诺失去了信任,7名主力表示,若拿不到被拖欠的工资,仍拒绝参赛。“以前俱乐部就跟我们有这种承诺,但结果都是一拖再拖,现在又拿出这种态度,让我们很难相信他们。”一名球员说。

  据悉,这场比赛已经吸引了国内数十家媒体前往现场观战。一旦出现比分悬殊的赛果,南京有有的欠薪事件将再成热点。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