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欠薪门”备受关注 全国数十家媒体涌向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2:08  天府早报

  自2003年南京有有成立以来,这支球队就一直默默无闻地在中甲厮混,既没有夺冠之勇,也没有降级之忧。然而,随着0:10惨败讨薪事件的爆发,南京有有触动了整个中国足球的神经,也引来了全国数十家媒体的竞相关注。

  记者了解到,来自沈阳、大连以及各大门户网站的记者先行赶到南京,在这里开始了他们对于南京有有后续新闻的争夺。不少外地记者更是刚下飞机就赶到有有的基地、俱乐部和体育局去采访。而因为南京有有引发的这场新闻大战将在今晚7点半迎来高潮。届时,南京有有将主场对阵沈阳东进。这场球是否能照常进行?南京有有的参赛名单将有多少人?以及队员会以何种表现进行比赛?都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而有有的主场原本观众并不多,这次外地众多记者加上本地记者,将可能会让球场的记者席人数超过观众席人数,成就中国职业联赛另一纪录。 (殷鹏)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