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球员妥协答应先出战:若再受骗大家鱼死网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2:05  天府早报
有有球员妥协答应先出战:若再受骗大家鱼死网破

  今晚7点半,南京有有将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所有的人都在关注本场比赛,南京有有队员是否会继续采取“破罐子破摔”的办法向俱乐部施压,以达到讨薪的目的。但从昨天的最新情况看,除个别主力队员依然坚持“不给钱就不上场”的策略外,其余球员都同意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但近段时间有有队员忙于讨薪几乎没有系统训练,与中甲强队沈阳东进的比赛打成如何,所有关注有有队近况的球迷都非常揪心。不过无论如何,有有,这次终于不会出现12人打中甲的滑稽场面了。

  有有高层被迫出面

  “再不出面球队就会分崩离析”

  这两天,中国足协和南京市足协先后给南京有有俱乐部发了传真,这份带有“通牒”性质的东西,责成有有俱乐部在一周内解决目前的欠薪问题,也许是中国足协的威胁起到了效果,后台老板马上派人称10日内补齐全部工资。

  南京有有的队员们曾经不止一次为欠薪的事闹过,斯威特集团高层一向都是爱理不理的态度,即便是球队面临降级,他们也无所谓。可为什么这一次,集团高层的反应这么迅速。记者昨晚在一位知情人处得到了答案。这位知情人介绍道:“首先,输给广州0:10!这个事闹得比较大,主力队员都留在南京讨要薪水,经媒体报道后,在全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斯威特方面已经不得不出面了。其次,队员这次态度比较坚决,如果斯威特再不出面,球队马上就会分崩离析,有有队将不存在,这也意味着斯威特集团多年来在球队上的投入付之东流。最后,我了解到,南京市政府领导对有有俱乐部这次造成的恶劣影响动了肝火,毕竟南京将承办2014年青奥会,所以城市形象特别重要。”

  球员答应先出战

  “如果再受骗,大家鱼死网破”

  不管怎么说,斯威特集团已经开始让“欠薪门”往好的方向去发展。不过也许是被骗怕了,一开始,队中的7名老将仍然执意让俱乐部将之前所欠的工资全部兑现之后才会上场比赛,“以前俱乐部就跟我们有这种承诺,但结果都是一拖再拖,现在又拿出这种态度,让我们很难相信他们。”一名球员说。

  不过,经过了斯威特集团高层的劝说之后,这7名主力队员同意参加周日的比赛,并在昨天下午参加了球队的合练。“目前主力队员只有1-2个人不同意这个方案,但是已经无关大局了。因为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只要比赛有18名以上的球员参赛,就没有任何问题了。周日我们肯定不止18人愿意参赛的。”一位球员代表告诉记者。

  虽然同意上场,但也有球员呼吁,“我求求俱乐部了,别再忽悠我们了,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如果10天内不补齐18个月工资,我再也不相信他们了,如果再受骗,大家鱼死网破。”当然,即便同意参加今日与沈阳的比赛,也不是所有的主力队员都能上场。

  据这些队员介绍,他们有不短的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现在的身体状况肯定跟不上比赛节奏。“这次我们肯定有多大力使多大力,能赢球最好,即使不能赢球,也要让外界看看南京有有并不是一支弱队,任何球队都能随便欺负我们。”一名队员说。 早报记者殷鹏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