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双核停赛成足迎来利好 谁来顶替埃韦顿令人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1:55  天府早报

  根据中国足协最新公布的中甲最新红黄牌停赛通知,湖北队的周燎和埃韦顿两大主力因累计三张黄牌无缘今晚主场与领头羊成足的比赛。这两人都是湖北队中前场不可或缺的核心级球员,他们的缺阵对于客场作战的成足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主帅李军说,“埃韦顿虽然只花了十万美元,但是他在后腰位置上的作用几乎是无可替代的,他这一停赛,对我们是个大麻烦。究竟派谁顶替埃韦顿,我们着实需要好好研究一番。”与埃韦顿停赛相比,来自中超陕西队的新外援莱奥的加盟,则让周燎停赛造成的影响相对小得多。“锋线上我们现在可选择的人手比较多,大巴和莱奥实力都不错,并且各有特点。”李军说。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