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主力对俱乐部方案不满 对东进可能拒绝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0:07  北国网-辽沈晚报

  今日,南京有有主场与沈阳东进的比赛就将开始,经历了颇多变故的南京有有队在昨日继续做着有异于常人的举动,他们主动放弃了到比赛场地踩场的机会,而是选择在自己的基地内部进行封闭集训,目的就是为了减少外界对球队的关注,让球员们可以专心备战。

  不踩场只为免受打扰

  南京有有队的主场设在江宁,那里曾经是江苏举行全运会时的足球场地。由于该场地远离市区,所以平时去现场观战的球迷并不多,少的时候球迷甚至都不如现场的保安多,而且当地媒体对这支球队也没有过多关注,甚至都没有跑线记者来观看比赛。但是本场同沈阳东进队的比赛,这一情况将会有所改观,现在南京已经聚集了来自全国的多家媒体记者,他们都将会在今晚前往现场观看比赛。

  南京有有队方面也知道了此事,他们从周五开始就禁止记者进入基地采访,可见他们自身并不想经受外界太多干扰。以往,球队都会在比赛的前一天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但是这一次,有有队并没有赶往体育场。“不去体育场踩场了,就只在基地里练一练。其实也没什么,那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所以去不去那里并不是重要的。 ”

  哪些会出场哪些会休战?

  昨日,从有有队传来的消息是,在这场同沈阳东进队的比赛中,两名外援将会肯定出场,此外之前参与了罢赛的部分球员也会出场。不过,相关人士也表示,因为有些人不同意俱乐部提出的5到10天内补齐拖欠的18个月工资以及拖欠的三年奖金何时偿还将另外安排的计划,他们将不参加本场比赛。

  现在很多人都在关注,究竟是哪些球员表态可以出战,哪些球员不参战呢?记者就此事询问了南京有有俱乐部的总经理肖旭。对此,肖旭表示自己也不知情,“和那些罢训球员谈话的都是集团的高层,我并没有参与,所以很多事情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些球员会出场,我想只有到了比赛真正开始的时候才会清楚。 ”

  对于此事,罢赛球员也显得很谨慎,他们不愿意多谈,甚至是关于自己究竟会不会出场也不愿多说。所以,这个谜底的最终揭开,只能等到比赛当天了!

  特派首席记者姚国繁 记者郝鹏飞电自南京南京有有的风波大有愈演愈烈之势。 据悉虽然队员们训练仍在继续进行,但谁上场还是未知数。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