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穗战发布会充满山寨味 球迷可随意进入大声嚷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8:5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唐元鹏“谈谈裁判问题”、“不许限制我们发言”……长沙球迷怒火中烧,湖南湘涛主场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就如“集市”一般熙熙攘攘。这个用小朋友训练体育舞蹈的房间改成的新闻发布会大厅充满了“山寨”味道,所有人都能从容进入,包括数名因为球队输球而义愤填膺的湖南球迷。

  昨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出现的一幕让记者哭笑不得。新闻发布厅是由体育舞蹈练功房临时改成的,门外是数十名等着上课的小朋友,厅内供记者坐的椅子只有四把。面对一下子涌入的十几名客队记者,工作人员只能解释道:“第一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只有四个人参加,所以从此之后只备了四张椅子。”这个解释让记者们“囧”了第一次。

  过了一会,跟随着李章洙走进会场的,还有几名身穿球迷T恤、口中不干不净地嚷嚷着的人。新闻发布厅,球迷可以随意进入,还可以大声喧哗,记者“囧”了第二回。

  主持人可能也觉得现场有些失控,连忙说:“希望旁听的球迷能够保持安静。”这话简直就如严重“侮辱”这几名球迷,他们激动地喊着:“不许限制我们发言。”“每次都打压球迷。”“谈谈裁判问题!”……包括双方主教练李章洙和赵发庆在内的所有人,只能傻乎乎地坐在椅子上等候着他们发泄完毕。

  主持人和工作人员几经辛苦,才让这些球迷收了声。湖南湘涛的新闻发布会可能是记者看到过的最牛、最山寨的发布会,看来李章洙不仅仅要呼吁一下改变“菜地”问题,发布会也应该正规一点,不然中甲联赛真要变成“山寨联赛”了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湘涛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