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发钱承诺暂换安宁 老板谎话连篇无法取信队员

  本报特约记者 刁勇

  今晚7点半,南京有有队将在主场江宁体育中心迎战沈阳队,“讨薪事件”后,一度从公众目光中消失的南京有有队又回到了台前。这场比赛的记者人数很可能会超过球迷,对有有老板来说,实际上是一次三堂会审。

  发钱承诺

  暂时换得球队安宁

  昨天下午4点,南京有有队的训练场迎来了一个多月来最完整的一次合练,所有主力队员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其中还包括了已经返回外地家中又赶回的部分主力队员。

  斯威特集团的积极态度让有有队的队员们看到了一些希望。“既然集团给了我们承诺了,那我们就再相信他们一次。”一位参与讨薪的有有主力说。

  记者了解到,所有参与讨薪的有有主力都表示,愿意在与沈阳的比赛中出场。其中一位主力,本已经回到了北京的家中,听说了俱乐部补发18个月的承诺后,立马坐飞机赶回。不过,领队吴海乐告诉记者,由于一些主力一个多月来没怎么练过,状态明显达不到比赛要求,到时候也不一定就能上场。

  昨天晚些时候,从球队传来的最新消息,今天与沈阳队的18人大名单已经敲定,名单中,记者看到了很多“讨薪者”的名字。很明显,俱乐部一份发钱的承诺,赢得了球队暂时的安宁。

  谎话连篇

  老板无法取信队员

  俱乐部又一次作出了发工资的承诺,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承诺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可信度明显要高一些。

  “虽然俱乐部只是先补发18个月的工资而已,但我们还是感到有些欣慰。”一名球员对记者表示,对于手头拮据的他们而言,能拿到一部分工资,先补贴一些家用,也算是对家人有个交待。 老父重病在身的刘栩楠对记者说:“我爸听到了俱乐部要补工资的消息后,昨天多吃了一碗饭,反正我是很久都没有看到他这么高兴了。”

  不过,承诺是一回事,能否兑现则是另一回事。对此,很多有有球员都心存疑虑。用一位队员的话说:“我们都被骗怕了,说实话,我还是很担心俱乐部能否兑现自己的承诺。”据有有队球员介绍,俱乐部之前承诺过很多次还钱,但最终得到的是一张接着一张的白条,“起初他们还盖单位的公章,后来可能怕我们告,就不盖章了,直接改成负责人的签名。”部分球员依然持怀疑态度。“现在什么都不好说,只有钱真正发下来,我们才放心。”一位主力后卫说。

  队员们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以往俱乐部给队员们打了欠条都不管用,现在仅仅是作了口头补发工资的承诺,很难让人不担心。有一些队员私下里对记者表示,俱乐部一下子给队员补齐18个月工资的可能性不大。

  对于俱乐部的承诺,很多年轻队员选择了接受,但7名老将曾经一度态度强硬。他们从侧面了解到斯威特集团的资金状况,认为短时间内,集团很难筹措到那笔资金。虽然在一番斟酌之后,这7名主力队员还是选择了再相信俱乐部一次,不过,这种对俱乐部的严重不信任感,也很有可能在俱乐部再次失约之后,双方彻底摊牌。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