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表现配得上球星级别 “球霸”称谓与其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8:52  南方都市报

  不知道为什么,湖南的球迷对郑智如此不友好,从他站到场边开始,球迷们就用最恶毒的语言刺激着他,从一开始的“西塞”到后来的“球霸”,大有不臊死你绝不罢休之势。对于郑智而言,是不是球霸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在下半场的表现至少能帮助本队获得胜利。

  西塞是曾经被郑智踢断过脚的法国国脚,“球霸”则是当年郑智所在的深圳队中曾经出过的“大佬”。当然“球霸”另有其人,彼时郑智早已远渡重洋去赚欧元,这顶大帽子貌似“李冠郑戴”了。

  郑智从第65分钟替换吴坪枫上场后,左冲右突。换个角度思考,也正因为郑智的出色表现,才激起了湖南球迷的强烈反应。平心而论,郑智这场比赛的表现,配得上球星级别,正是他在前场的左冲右突搅乱了主队的防线,间接为队友创造了机会。

  无论如何,郑智在下半场那20分钟表现称得上球星,而不是球霸,湖南球迷看走眼了。南都记者 唐元鹏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