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签约洋帅立即解约白送违约金 欠薪牵出有有诸多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4:4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南京有有俱乐部欠薪是随着0:10输给广州恒大队之后被外界所知晓的,其实该俱乐部还存在着其他的一些秘密,为此本报记者特意就一些敏感问题询问了有有俱乐部的总经理肖旭,他也对一些问题给出了解释。

  疑问一

  外教舒姆今何在

  上赛季,胡云峰在球队保级之后就宣布离任,球队是由徐冀宁在带领着训练。本赛季,从中国足协的秩序册上可以查到,南京有有队在足协注册登记的主教练是德国人舒姆。舒姆拥有国际足联讲师资格证书,曾是慕尼黑1860队的主教练,2004年曾成为成都五牛队的主教练,不过仅带队十轮(1胜4平5负)便下课。但在南京有有队,舒姆并没有行使主教练的权力,他是与球队签约之后就被宣告可以离开,拿到了部分违约金,不用执教球队,就可以直接拿到钱,这对于舒姆来说确实是个划算的买卖。舒姆离开后,球队也是徐冀宁在带队,不过他在足协秩序册上报名的是球队领队。另外,球队报名的助理教练是前国脚谢育新,但实际上他并不在球队当中。

  对此,肖旭给出了答案,“这在中国足坛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我们只是合理运用了规则。主教练没有职业教练员证书,就不能报名为主教练。其实不光我们,中国联赛很多俱乐部都是这样的。 ”

  疑问二

  何人替球员签字

  拖欠了三年工资的南京有有俱乐部如何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工作的?球员们说,他们已经三年没有签过“俱乐部不拖欠工资”的证明。球员们都对有没有证明书并不知情,但他们都认为自己是被代签的可能性较大。

  中国足协职业联赛部主任刘殿秋表示:“这个证明一直都有。 ”足协的制度没有变,可有有球员已经三年没有签订这份意义重大的证明,那他们的注册资格是怎样获得的呢?刘殿秋表示,这个事情需要进一步核实,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不负责任。

  记者也让肖旭对这一问题进行解答,他表示,“这个工作是由俱乐部竞训部的工作人员负责的,我自己并不插手。 ”难道是有有俱乐部竞训部的人代替球员签的字?我们静等最后的结果。

  疑问三

  谁发了踢假球的帖子

  在球队0:10输给广州恒大队的当晚,一个帖子在网络上引起了大家的巨大关注,说的是南京有有球员由于被欠薪而生活困难,他们被迫卖球,以此维持生计。那个帖子还列举了有有队打的两场假球,其中一场是2007年有有队2:3输给江苏舜天,还有2008年有有队0:1输给上海中邦。

  此帖在网络上以及有有队内部都引起了巨大反应,大家都在猜测是谁发的。球员曾表示,除了写假球的那部分,写他们贫穷生活的事情都是真的。可见,至少这个作者是对有有球员生活很了解的。肖旭表示,自己是在2007年下半年才上任的,所以2007年的那场比赛他并不知情。而且在他上任之后,球队绝对没有打假球的现象。“我也问了队员们,他们都说绝对不是自己写的!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我想也不会有哪个球员会傻到把它写出来发到网上吧? ”A14a

  晨报南京7月24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