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赟定被换下场发泄不满 范志毅直言其能力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上一轮主场闷平弱旅北京八喜,本轮又遭遇客场失利,上海东亚一周双赛只拿到一分,这样的结果对于志在冲超的上海东亚来说是难以接受的。然而,本场客场挑战延边,主力中场曹赟定在第34分钟便早早被换下场,下场时,范志毅与曹赟定怒目而视以及曹赟定此后流露出的不满情绪更是让年轻的上海东亚将帅失和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

  让范志毅如此果断地做出将曹赟定换下的决定,是因为曹赟定在上半场第21分钟的一次防守。当时上海东亚获得角球,然而角球配合不成功,被延边队抓住反击机会,前锋许波形成单刀,曹赟定奋力回防,依然让许波完成射门,要不是门将颜骏凌注意力集中,用脚将球挡出底线,也许上海东亚上半场便比分落后。

  这次防守让场边的范志毅十分不满,他大声呵斥曹赟定。于是,13分钟后,曹赟定被郑凯木替换下场。曹赟定下场之时与范志毅擦肩而过,但并没有与范志毅有任何交流,身后的范志毅怒目圆睁地盯着曹赟定的背影。

  曹赟定此后坐在替补席最远端的座位上一言不发。中场休息,曹赟定也没有进入休息室,正在热身的朱峥嵘、加西亚等替补球员走过来拍了拍曹赟定的头安慰了几句。助理教练这时走过来,曹赟定才说了替换下场之后的第一句话。“那个球我已经很努力了,怎么能全怪我呢。”不满的情绪清晰第写在曹赟定的脸上,助理教练转过身去之后,曹赟定还在小声嘟囔着。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范志毅直言球队存在斗志问题,而当记者请他评价曹赟定被换下场是否因其没有斗志时,范志毅断然否认。“他不是斗志的问题,这时球队的纪律。在场上没有符合你自身水平的表现必须下场。曹赟定,关键还是能力问题,跟斗志无关。”

  (木木)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赟定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