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输球怪队员无斗志 金光柱赢球仍不满后防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输了球的上海东亚主帅范志毅铁青着脸在场边迎接他的弟子,看到队员下场坐在替补席上,范志毅依然喋喋不休地对比赛最后阶段球队的进攻提出批评。进入新闻发布会厅,范志毅依然脸色难看,“我们的队员斗志有问题”,范志毅直言不讳。

  总结比赛时,范志毅先是客套地称赞双方球员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感谢球迷在如此闷热的天气情况下还能到现场观战。在提到上海东亚本场比赛的表现时,范志毅就没有了客套,“球队的表现很难让我始终满意,他们斗志存在问题,这可能是训练出了问题,也可能……”,说到这儿,范志毅欲言又止。

  延边队主帅金光柱在总结比赛时指出,一周双赛千里往返安徽让延边队队员消耗了极大的体力,因此场上出现了多名球员抽筋的现象,“不过这很正常。”对于此前的球队两连败,金光柱直言球队上下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在重压之下比赛,球队能够顶下来取得胜利,金光柱认为球员的表现“还可以”,不过,金光柱依然对球队的后防线有所担心,“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暴露了后防线球员转身慢、注意力不是十分集中的老毛病。”

  (木木)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