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出传言四起高层辟谣坚守 南京有有还有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5:43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在0比10输球和球员集体讨薪的风波之后,有消息称,南京有有俱乐部的后台斯威特集团已经正式向南京市足协宣布退出中国足坛,南京有有队已改为由南京市足协托管。但随后南京斯威特集团澄清说,“目前斯威特还没有明确说过退出,我们将继续把南京有有经营下去。”

  据悉,南京有有风波已惊动中国足协高层,为了稳定联赛,足协的初步意见是只要该俱乐部找到下家,依然可以继续打联赛。不过足协同时表示,如果该俱乐部无法在本周末之前凑足18人参赛名单,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有南京斯威特集团高层表示:“斯威特集团将在5至10天之内将之前所欠球员的18个月工资打入球员的账户上,而奖金要等到工资落实之后再发。”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