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球员抗争终等来回音 小将选择接受老将态度强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5:22  新民晚报
有有训练场围墙悬空也无钱修

  本报讯(记者关尹)经过3天的拉锯战,南京有有老板严晓群昨天终于派出代表与球员谈判,俱乐部承诺在5至10天内先补发拖欠的18个月工资,但并不包括数额更大的奖金。

  周末与沈阳东进的比赛如果再以低于18人的阵容出战,将取消有有注册资格——本周四接到足协的最后通牒后,南京有有俱乐部高层坐不住了。昨天,严晓群的全权代表赶到南京有有在溧水巫山的训练基地,目的就是安抚球员。这名斯威特集团的高层与球员代表交谈时,多次提到集团遇到的困难,希望大家再多一点耐心,俱乐部会尽快补发拖欠的薪水。双方谈判的最终结果是,俱乐部答应在5天至10天内先补发拖欠他们的18个月工资,至于奖金则要再等一等。

  “我们和队员现在已基本达成一致,也肯定会在规定的时间内把钱还给他们。”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在接受当地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据他介绍,南京市体育局、足协以及有有俱乐部这3天一直在就欠薪事件开会讨论,昨天更是开了一整天的会,“我们集团的一位高层领导同球员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判,也做出了承诺。既然集团的大老板都这么说了,我相信这笔钱肯定不会少。”不过,俱乐部只承诺偿还拖欠的工资,并没有提及奖金,这让一些主力球员并不满意。

  随着斯威特集团高层的正式表态,困扰几天的南京有有将被解散的说法,终于有了一个较为明确的定论,这对于有有球员来说,称得上是一个暂时的喜讯。不过,斯威特集团能否准时兑现承诺、让球员如愿讨回应得薪水而不是再发一张空头支票,谁知道呢?何况,就算10天之内把欠的钱都补齐,一切就万事大吉了吗?

  等到回音 球员分化 小的好哄 老的难骗

  一份发钱的承诺,尽管姗姗来迟,但至少能让部分有有球员放弃罢赛的念头。明晚,有有将在主场迎战沈阳,外界所担心的集体罢赛不大可能发生。总经理肖旭透露,周日的比赛有有将肯定参赛,而且凑齐18人大名单。

  “虽然俱乐部只是先补发18个月的工资而已,但我们还是感到有些欣慰。”一球员表示,对手头拮据的他们而言,能拿到一部分工资,先补贴一些家用,也算是对家人有个交待。 

  不过,承诺是一回事,能否执行则是另一回事。据有有队球员介绍,俱乐部之前承诺过很多次还钱,但最终得到的是一张接着一张的白条,“起初他们还盖单位的公章,后来可能怕我们告,就不盖章了,直接改成负责人的签名。”部分球员依然选择观望。“现在什么都不好说,只有钱真正发下来,我们才放心。”

  对于俱乐部的承诺,很多年轻队员选择了接受,但7名老将态度强硬。他们称必须将工资和奖金全部拿到手里后,才会正式相信俱乐部,“以前俱乐部就跟我们有这种承诺,但结果都是一拖再拖,让我们很难相信他们。如果欠的钱不到位,周日的比赛我们还将不参加。”届时,沈阳东进也许将面临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类似0比10的闹剧恐怕还会再度发生。  本报记者 关尹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