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承诺不退出补发工资 有有球员还持怀疑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4:1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在足协发出最后通牒、球员寻求媒体帮助之后,南京有有俱乐部幕后高层终于坐不住了。昨天,有有老板严晓群派出代表安抚球员,承诺不会退出足球圈,而且马上先补发工资,但不包括奖金。

  先补18个月工资

  本周四,有有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最后通牒:“周末与沈阳东进的比赛,如果再以低于18人的阵容出战,将取消有有注册资格”。在巨大压力下,消失了多日的有有老板严晓群终于做出回应,他派出全权代表到了溧水巫山基地与球员谈判。

  据了解,这位全权代表是斯威特集团一位高层。与球员代表进行交谈时,这位高层多次提到集团目前遇到的困难,希望大家再耐心等一等,俱乐部会尽快补发拖欠的薪水。双方谈判的最终结果是俱乐部答应在5天至10天内先补发拖欠他们的18个月工资,至于奖金,则要再等一等。

  同时,斯威特集团承诺,周末的联赛中肯定会有18名球员出现在大名单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谈判过程中,仍有部分队员坚持此前提出的要求,即俱乐部一次性将拖欠的所有工资奖金发放后才会上场。对此,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已经承诺偿还工资,剩下的问题都好解决,发了工资之后就会发奖金。 ”

  据悉,南京有有拖欠全队工资奖金高达800万元,本赛季开始后曾承诺6月30日前结清。

  球员还持怀疑态度

  虽然有有老板派出的集团高层当着所有队员的面许下诺言,“肯定将欠下的钱全部偿还”。不过,很多有有球员对该高层的表态并不能完全相信。

  此前,俱乐部曾经一次次地向球员承诺发钱,但最终都没有兑现,使得队员们对俱乐部失去了信任。“现在什么都不好说,只有钱真正发下来,我们才放心。 ”一位主力队员说。

  据有有队球员介绍,俱乐部之前承诺过很多次,但最终得到的是一张接着一张的白条,“起初他们还盖单位的公章,后来可能怕我们告他们,就不盖章了,直接改成负责人的签名。 ”

  就这样,有有俱乐部的欠薪问题一直持续了几年的时间。在这期间,并不是全年不发钱,基本上都是一年发5、6个月的工资,剩下的全欠着,“这次又说肯定还钱,我们已经很难相信他们了。 ”

  不过,相比于态度强硬的老队员们,年轻队员似乎都选择了接受俱乐部的决定。目前,俱乐部正在做这几名老将的工作,希望他们以大局为重。

  足协关注有有动向

  明晚七点半,有有队将在江宁体育中心迎战沈阳东进队。这几天,中国足协一直密切关注南京有有的动向,一旦有有俱乐部不能解决好欠薪问题,无法保证球队正常参赛,中国足协将直接取消有有俱乐部的注册资格。

  现在,部分有有球员对俱乐部仍持抵制态度,因此球队能否出现在周日晚的比赛中还无法确定。据悉,中国足协已对这场比赛做出最坏的准备,一旦有有不参加这场比赛,那么将按罢赛处理,这支球队也将被直接宣判死刑。 “希望南京队参赛,否则将按罢赛处理。 ”中国足协官员表示。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