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欠薪事件峰回路转有有开始自救 10天内补发队员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3:55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南京有有欠薪事件峰回路转。记者从南京市体育局了解到,昨天上午,有有俱乐部投资人严晓群现身球队基地,并承诺将在5-10天内补齐拖欠了18个月的球员工资,斯维特集团也暂时不会退出。

  对于这个暂时还未兑现的承诺,有有球员一改讨薪时义愤填膺的口风,绝大多数球员表示会在周日的中甲比赛中上场,而对于没有表态的队员,俱乐部正在做思想工作。“俱乐部也不容易,还是多给他们一点时间吧。再说了,如果真按照他们所说,我们还是可以拿到十多万元的,这对于很久没有拿到钱的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一名球员说道。

  但令人疑惑的是,这已经不是有有俱乐部首次作出类似承诺了,以往他们便有过多次欠薪被罚的记录。而且,斯维特集团早已传出深陷破产窘境的传闻,这次承诺的补发700万工资的资金从何而来,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知情人士分析,这笔钱可能由南京市体育局暂时垫付,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而有有俱乐部这次的承诺如果再次成为泡影,再想自救就相当难了。 (本报记者王伟宏)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