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18人报名对阵沈阳没问题 我们会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3: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南京有有欠薪事件爆发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向有有俱乐部下发了最后通牒,如果再不解决欠薪问题,周日比赛还是派出12个人参赛,大比分输球,那么罚单随时会下来。

  最后通牒逼迫有有尽快解决

  连续两场比赛都以残阵出战,加之前天有有队队员集体讨薪,事情也惊动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昨天责令南京市足协尽快解决问题。“是的,中国足协确实给我们打来电话了。可以说是最后通牒吧,如果到时候我们不能以不低于18名队员的正常阵容出战,有有队的参赛资格将被取消。 ”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证实了中国足协的通知。“谁也不希望看到周日被取消注册资格的事情,球员的利益肯定是要摆在首位的,我们也要想办法解决此事。 ”牛勇对此显得很无奈。

  最近两天,南京市足协也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意见传达给了南京有有俱乐部。在获悉此事后,有有俱乐部也立即做出回应,他们已经拿出了具体的欠薪解决方案——5~10天内补齐拖欠的工资,奖金的事宜再做定夺。对于这样的解决方案,南京市体育局和南京市足协也表示满意,他们也希望有有俱乐部能够切实履行承诺,最晚在10天之内解决这一事情。

  另外,中国足协只规定了欠薪的处罚办法,这仅仅是包括工资,不包括奖金,有有俱乐部提出先解决拖欠的工资问题也是为了在规则上符合中国足协的要求。如果他们真的在10天之内解决了拖欠的工资问题,那么他们也符合继续在中国足协注册的标准。

  18人报名对阵沈阳没问题

  昨天下午,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告诉记者,球队派出18人的大名单肯定不是问题,“之前是由于罢赛、伤病等原因让我们只能派出12人参赛,现在这种情况再也不会发生了,因为有些球员的伤病已经恢复,还有球员的禁赛也解除了。 ”另外,上场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中,有有的外援都没有随队到客场,本场比赛,肖旭证实外援也将上场,“上一场是因为一个外援累积黄牌停赛,还有一个是因为不适应一周双赛,再加上受了点伤,也就没去广州。不过这场比赛他们将会全部出场! ”

  肖旭还透露,那些答应了俱乐部在5~10天之内补齐拖欠工资的方案的球员也已经表示,他们将会参加本周日南京有有主场同沈阳东进队的比赛。“这样一来,我们就肯定可以凑齐18人的大名单,我们也达到了足协的要求! ”肖旭这样告诉记者!“我可以保证,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派出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我们会全力以赴! ”

  晨报南京7月23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