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老总:连续失约伤了球员心 能理解他们不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3:1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对于斯威特集团高层提出的解决方案,仍然有部分有有球员不愿意答应,他们的理由是之前俱乐部也曾允诺多次,但他们都没有兑现,所以这一次他们必须在看到钱后才上场比赛。

  一些球员同意了集团提出的方案,但仍有人选择坚守。几名老将仍然执意让俱乐部将之前所欠的工资全部兑现之后才会上场比赛,“以前俱乐部就跟我们有这种承诺,但结果都是一拖再拖,现在又拿出这种态度,让我们很难相信他们。”对于球员的这种说法,身为俱乐部总经理的肖旭也表示理解,“这样的事情确实有发生,之前答应了球员,但却没有兑现,所以许多球员也不相信俱乐部,甚至是集团高层了。我想出现这样的事情很正常。 ”

  但这并不表示斯威特集团会就此放弃。截至本报截稿时,高层和球员们的沟通仍在继续,他们希望可以说服更多的人接受这样的要求,那样有有队可以在同东进队的比赛中出场。“这场比赛也挺有意思的,东进队来了,有有的大部分球员也是来自沈阳。这实际上是一场自家兄弟之间的战争。我想比赛一定会很精彩! ”俱乐部总经理肖旭如是表示。 晨报南京7月23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