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老总否认靠打假球生存 称欠薪是因账户被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2:5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南京有有队员前日曾经在网上发帖,暗指球队在过去的三年内依靠打假球维持生存。不过,有有俱乐部老总肖旭对此不屑一顾:“这完全是胡说八道,没有的事。 ”

  昨日下午,在有有训练基地的大门口,记者是在无意之中碰到肖旭的,当时他也在参加会议,只不过临时有事出来一趟,与记者的碰面纯属偶遇。这位出生于1983年的中国最年轻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老总解释了球队欠薪的原因,他还不忘调侃一句,“我是北京人,上学的时候,龚建平是我的老师。 ”对于俱乐部欠薪,肖旭一直不回避,“确实有这样的事情,至于为什么会拖欠,现在也已经有很多报道了,俱乐部之前答应球员会在6月30日补齐拖欠的工资和奖金,实际上俱乐部也已经做了这样的工作,把钱打到了一个账户上,但却因为一些原因这笔钱被扣了,无法发到队员手中。俱乐部为此事找了市足协、体育局,甚至找到了市政府,但还是没能最终解决,所以也就让拖欠一直延续到现在。 ”

  有有俱乐部的拖欠是从2007年开始的,从2007年到2009年,这正是有有俱乐部受打假球传闻困扰最厉害的时候,肖旭是在2007年下半年来到俱乐部的,“我到俱乐部工作之后,从来没有听说过打假球的事情,根本不存在打假球养活球队的说法。 ”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