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有有俱乐部高层现身 承诺10天内补齐全部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08:0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在0:10以及欠薪门之后48小时,先后引发了老板消失、有有可能退出足坛、当地足协筹资百万维稳等传闻,昨天,南京斯威特集团一名高层出现在球队的基地,对外界的退出传闻进行了澄清。

  对于球员的薪水何时还清,这名高层给出了一个答复,“斯威特集团将在5至10天之内将之前所欠球员的18个月工资打入球员的账户上,而奖金等到工资落实之后再发。”斯威特集团高层的现身,也验证了足协掌门韦迪昨天下午“各方积极努力,事情正在好转”的表态。

  在之前中国足协曾最后通牒南京有有俱乐部,如果在周日对阵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凑不齐18人大名单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会被取消联赛的注册资格,“周日的比赛我们肯定会派出18名球员出现在比赛的名单上,不会再像上一场那样只有12人出现在比赛名单上,而且两名外援的思想工作已经做通,也会披挂上阵。”这名高层说。

  可是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就是队中的7名老将仍然执意让俱乐部将之前所欠的工资全部兑现之后才会上场比赛,“以前俱乐部就跟我们有这种承诺,但结果都是一拖再拖,现在又拿出这种态度,让我们很难相信他们。”一名球员说。

  昨天到场的除了斯威特集团的高层之外,还有一名南京足协的领导,之前有媒体说中国足协领导到南京来处理此事,记者并没有发现中国足协负责人的身影。

  在欠薪门爆出之后引发媒体广泛关注的“有有欠薪三年却每年都能通过中国足协的资格认定”,昨天足协掌门韦迪对此事态度明确,“如果有违规行为一定严惩。”而足协职业发展和监管部主任刘殿秋也表示,“如果有违规,俱乐部将受到取消参赛资格的处罚。”但他同时表示,“如何认定违规,这是技术部门的事情,毕竟俱乐部是在工商部门注册的法人单位。”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