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根宝基地打造第四梯队 面向全国招收99年龄段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在上海东亚队迎来新一轮中甲联赛的当天,由根宝足球基地、上海浦东新区足协主办,上海江镇中学和浦东耀东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10上海浦东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也已落幕。该赛事邀请了包括上海在内的全国十八支球队、共计240余位少年运动员参赛,名帅徐根宝也亲自参与了组织和指导,并在该赛事结束之后指派根宝基地的资深教练选拔了11位球员长期留驻江镇中学集训。

  从建立这个夏令营伊始,主办方就表示比赛成绩并不重要,主要是感受足球的团队和整体精神,并且从中选拔有潜力的球员进行专业训练,为此专门成立了选拔小组。赛事结束后选拔小组选拔出11人的临时队伍,安排在江镇中学集训。

  这批生于1999年至2000年的少年球员,是继89-90年龄段、93-94年龄段和97-98年龄段之后,根宝基地打造的第四梯队,而选择与江镇中学合作,确保球员学习和训练环境的做法,也是一种集聚社会资源,提升根宝基地教育品质的良好尝试。同时依靠这一牢固的体制,根宝基地也正式面向全国招收“1999、2000年龄段”的优秀球童,欢迎有志向共同铸造“中国曼联”梦想的球员到来。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