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处子秀自感不错 称伤势已无碍下一战表现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8: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广州恒大10比0大胜南京有有的比赛中,新近加盟球队的前申花国脚孙祥上演中甲处子秀,刚刚伤愈的孙祥在下半场替补出场20多分钟,虽然没有进球,但为队友送上一次助攻,而他的老队友郜林则在比赛中利用头球和点球梅开二度。

  由于合同问题导致上半年无球可踢,孙祥早在4月底就前往新东家广州恒大报到,积极恢复体能,与新队友们磨合,期待在完成二次转会后重回赛场时能有好的表现。可惜,在中甲联赛重新开打前的热身赛中,孙祥拉伤了小腿肌肉,错过了上周末广州队与湖北绿茵的比赛。

  对于自己的中甲首秀,孙祥感觉不错,“打了20分钟,实际情况比想象中要好一些,毕竟我之前半年没打比赛,又刚刚受完伤。本周是一周双赛,这场比赛我先适应一下比赛氛围,下一场和湖南湘涛的比赛很关键,我的伤也没问题了,应该可以表现得更好。”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