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队员抽筋无人替换 替补门将号码竟是临时缝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下午,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上演了一场疯狂进球秀,“四大天王”领衔的恒大广汽队砍瓜切菜般以10比0狂屠南京有有,如此悬殊的比分也创下了中国联赛净胜球最多的纪录。赛后,两支不同境遇的球队感受着冰火两重天,而让南京队颇为尴尬的是,他们不仅要承受大比分失利的打击,还要努力地对甚嚣尘上的负面传闻做出解释和澄清。

  比赛开始之前,现场记者都拿到了一份十分“另类”的首发名单,左边一栏写有广州队11名首发与7名替补人员的名单,而右边一栏的南京队总共只有12名球员,除了11名首发队员之外,替补人员中只有门将汤峻一人!这份名单也验证了赛前的一些传闻,据传,南京有有队员在赛前曾经闹罢训,直到今天上午十点钟才决定打这场比赛,仓促中,全队仅凑够12人打比赛,更有传言指,被曝欠薪的有有队原本打算排出七名球员的残阵出战,但是在相关方面的协调之后,客队还是以11人的完整阵容上场比赛。

  不得不提的是,作为唯一的一名替补球员,南京门将汤峻身穿40号球衣,但是这个号码是经过DIY改装而来的,透过补补贴贴的痕迹,人们轻易发现,这件球衣原来的号码是1号。由此可见,南京队并没有为这场比赛做好最基本的准备。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广州主帅李章洙用郑智换下了打进四球的穆里奇,主队的31号享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客队的31号拚到抽筋却仍要苦撑下去,因为他们的教练已无人可换。

  在终场哨音吹响的那一刻,快乐的恒大广汽队员们尽情地与球迷们欢呼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而经历溃败的南京有有队员只想迅速逃离这个伤心地,他们或垂头丧气或呆若木鸡或面无表情,替补席上的教练员不愿回答记者的问题,“去问领队吧”,而领队徐冀宁本能地回避了摄影师的镜头,当笔者询问球队出什么状况时,他重复着说:“我心情不好,心情不好。”随后,笔者先后拦住了三名南京队员,询问他们为何只来了十二名队员,他们口径一致地回应:“都受伤了。”都受伤了?他们是伤了身体还是伤了心,只要当事人最清楚。

  在目送队员们返回休息室时,恒大主帅李章洙走上去与徐冀宁握手,后者如梦初醒,以鞠躬做为回应,而在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南京领队徐冀宁一一否认了球队罢训等负面传闻,并牵强地以实力不济这个借口来解释本队的溃不成军,他还包揽了球队输球的责任,发布会一结束,他快速辙离现场,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茉莉香)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