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队客场比赛只报名12人 曾提7人上场要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7:31  新浪体育
中甲队客场比赛只报名12人曾提7人上场要求(图)

有有报名单上只有12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21日16时,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比赛全面展开。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南京有有队只带来了12名队员,除去首发的11名队员,替补席上只坐了一名替补门将。

  本场比赛,南京有有队方面称,由于俱乐部资金出现困难,多名球员和教练组成员没有随队来到广州。而在赛前报名表中,南京队只报了12名球员(编者注:正常足球比赛报名应为18人名单),其中还包括一名替补守门员。也就是说,一旦南京队场上出线伤病,球队便面临无人可换的窘境。

  但更让裁判没有想到的是。赛前,南京有有队方面提出只上场7名队员参加比赛,这也是现代足球比赛中,规则容许球队一方登场比赛的最少人数。而一旦场上比赛中的一方人数少于七人,足球规则要求比赛不能正常开球或继续进行。

  不过,在组委会的斡旋下,南京队最终表示愿意凑够了11人出场比赛。最终,双方总算是在22人登场的情况下正常开始比赛。替补席上则只有一名替补门将。

  在比赛中,南京有有队在进行了半场抵抗后,下半场即溃不成军,并出现3分钟内丢2球,兵败如山倒的局面。最终恒大队10比0狂胜南京有有。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最大分差纪录。

  (新浪体育)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