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中甲首秀难复当年之勇 风采不再难成恒大新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06:1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宫赛赛

  千呼万唤始出来,经过一波三折的转会闹剧之后,郑智终于在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开始之后,披着广州恒大的球衣登场亮相,成为恒大二次转会期引入三员猛将中唯一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在球迷的高期待之下,郑智本场比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无论是个人表现还是对队友的支持,都难复当年之勇,下半时的一次失误还险些导致恒大丢球。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领头羊广州恒大1比1被升班马湖北绿茵逼平。本轮过后,由于成都队和湖南队双双取胜,均达到20分,而19分的恒大队则让出榜首位置。

  号称“中甲皇马”的广州恒大,在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雄踞联赛榜首,不过志在冲超的恒大并不满足,在二次转会期间引入了穆里奇、孙祥和郑智三位大牌。其中郑智更是被看做恒大下半赛季的核心引入,为此恒大不惜开出500万元的年薪,而郑智本人也放弃了有望获得的英国绿卡。

  比赛开始之后,郑智不出意外地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不过前20分钟,郑智几乎没有任何表现,除了一次和裁判的争论之外,郑智几乎消失在球场上。更难堪的是,同样久疏战阵的卢琳本场比赛首发之后,和郑智完全没有默契,两人在场上不时的跑位重叠,导致恒大的边路和中路进攻完全混乱。恒大在上半时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却未能打出有条理的进攻,和郑智无法进行有效的组织关系极大。

  全场比赛,郑智打满90分钟,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未能表现出往昔的风采。从比赛过程来看,李章洙所说郑智已经恢复六七成的言论显然有些牵强,若是郑智不能在随后的比赛中尽快加强体能储备,迅速进入状态,恐怕很难成为恒大的新核心,甚至还有可能适得其反。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